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12-00009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学员线上开抖店蜜薯搭上直播风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学员线上开抖店蜜薯搭上直播风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12-21 11:38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学员线上开抖店蜜薯搭上直播风

12月19日,区电商直播基地迎来了永镇第二批学员,在第一批乡村主播学员的带领下,永镇的蜜薯种植大户和村民5人来到基地,学习直播技巧和抖音店铺运营规则,希望通过网络将家乡的蜜薯在更大的市场上销售,卖出更好的价格。

永镇的蜜薯凭借当地肥沃的土壤和适宜的气候,品质优良,深受市场欢迎。然而,由于采用传统的销售渠道,优质蜜薯并没有卖上好价钱,也未能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线。为了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知名度,这5名村民决定学习直播带货,在线上以直播形式,将蜜薯的种植、管理、采挖过程和品质展示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产品,从而提高销售额。

在直播基地,村民们认真学习了直播带货和拍摄短视频的基本技巧,如何吸引观众、展示产品、与观众互动等。此外,他们还学习了运用各种直播工具,如美颜、特效等,让直播画面更加生动有趣。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已经开始尝试直播带货,相信经过他们努力实践,一定能打开销路,让永镇的蜜薯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