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 > 知识产权监管 > 监管执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06/202103-00049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内容分类: 其他,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03-18  发布时间: 2021-03-18 17:4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文旅局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人: 初审:关海蒙     复审:周静静    终审: 郭庆

埇桥区文旅局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发表时间:2021-03-18 17:43 责任编辑: 文化和旅游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文旅局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为切实规范我区卫星电视广播节目传播秩序,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防范非法广播电视信号的传播,近日,埇桥区文旅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由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埇桥大队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整治行动小组,重点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城郊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的非法安装使用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拆除非法“卫星锅”8个,有力打击了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推动“无小耳朵社区(村)”创建活动深入持续有效开展。

下一步区文旅局坚持疏堵结合原则,以创建促整改广泛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全面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准摸排底数,建立相关工作台账,对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专项检查处理,依法打击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