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1811-00180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07-10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征集意见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征集意见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18-07-10 14:58 责任编辑: 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征集意见

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开展工程竣工决(结)算审计、重大项目跟踪审计及绩效审计,确保审计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桥区审计局进一步规范投资审计工程结算工作”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在《审计法》、《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安徽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规定的审计职责范围内,涉及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包括审计范围、审计投资额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

征集建议截止日为2018年7月20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可采用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项目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留下通讯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到384007226@qq.com信箱,或信函邮寄到桥区审计局综合法规股(邮编:234000)。

联系电话:(0557)3050359

联系人:陈思琪

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

衷心感谢您对桥审计工作的支持! 

 

宿州市桥区审计局

2018年7月10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