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1901-00082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内容分类: 通报,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11-09  发布时间: 2018-11-09 14: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项目立项调研制度》解读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项目立项调研制度》解读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18-11-09 14:12 责任编辑: 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项目立项调研制度》解读

一、背景依据

2018年10月15日,市局出台了《宿州市审计局审计项目立项调研制度》,对项目计划制定的科学性、目的性、针对性做了总体要求。埇桥区审计局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和市局要求结合我局审计工作实际,制定了本局的审计项目立项调研制度。

二、目标任务

为科学的编制审计项目计划,从项目源头树立高质量目标和精品意识,充分做好审计项目计划制定前的基础信息工作,使审计项目计划得到有效的落实。

三、主要内容

《制度》明确了审计立项调研的目标和方式,通过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会议座谈、问卷调查、电话访谈等形式开展审计项目计划调研工作。

《制度》同时明确了审计立项调研的步骤,成立调研组通过调研取得资料并撰写调研报告,由综合法规股牵头召开审计项目立项调研报告(草稿)论证研讨会,根据论证研讨会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对审计项目立项调研报告(草稿)进行修订形成正式报告报综合法规股。

四、制定完善情况

综合法规股起草,广泛征求各股(室)、投资中心、经责局、各分局意见建议,结合埇桥区审计工作实际,党组会议研究通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