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1905-00074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9-05-23  发布时间: 2019-05-23 17: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办法(试行)》解读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办法(试行)》解读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19-05-23 17:13 责任编辑: 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审计局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办法(试行)》解读

    一、起草背景和依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以及《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宿政办秘〔2017〕160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审计工作实际,制定了本局的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办法。

二、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工作,切实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

三、主要内容

《办法》详细确认了审计真该跟踪检查工作的负责人和专职机构,明确了其职责范围。

《办法》同时明确了区审计局应当建立审计整改清单制度审计组组长、主审对未按时整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应当持续跟踪督促、督办,收集后续整改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收到完整的整改资料(含电子版)后,应及时更新审计整改清单,并及时将完整的整改资料和最终整改清单交综合法规股及办公室。

四、制定完善情况

综合法规股起草,广泛征求各股(室)、投资中心、经责局、各分局的意见建议,结合埇桥区审计工作实际,党组会议研究通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