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08-00015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8-29  发布时间: 2022-08-29 17: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营镇镇南村筑牢防溺水屏障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大营镇镇南村筑牢防溺水屏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08-29 17:08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营镇镇南村筑牢防溺水屏障

针对持续高温和汛期,为进一步抓实抓牢防溺水安全工作,连日来,大营镇镇南村组织村两委,小组长,防溺水公益岗,持续开展对河沟、汪塘、的巡查,加大值守督查力度,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抓宣传。镇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小组长上门宣传、散发材料、拉横幅、流动宣传车、广播、小喇叭宣传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防范宣传,广泛普及防溺水安全理念,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抓家访。镇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小组长对重点人群进行家访,向家长及学生普及防溺水知识,讲解发生溺水事故的原因、预防溺水的措施,以及自救方法等知识。

抓巡查。大营镇镇南村按照镇政府要求,在镇南村各个水塘都设置警示牌,并配备救生竹竿,救生绳,救生圈。重点安排村级公益岗及小组长人员值守,加大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巡防频率,提升预防溺水事故工作实效。设立应急救援队,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够快速准确的进行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的生民健康安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