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09-00024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1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助力乡村振兴,小花生大丰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助力乡村振兴,小花生大丰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09-29 17:11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助力乡村振兴,小花生大丰

金秋九月,正值花生成熟的季节。大营镇镇南村统筹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为疫后经济正常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时候,镇南村安排专人带领医护人员去乡间地头对在地里进行花生收获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花生能够应收尽收、颗粒进仓。

大营镇镇南村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农民种植花生,极大的带动了农民增收。大营镇镇南村乡村振兴专干朱广龙在原始种植的基础上开发出了新的种植模式,包下了村里多个扶贫大棚,采用花生与工业丝瓜相结合的种植模式,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增加了村集体收入。村里的种植大户会请人员对花生进行脱籽处理,带动了村民的收入。

计划明年扩大花生种植面积,邀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指导,保质保量进行种植花生,不断扩宽销售市场,提升花生种植附加值,让“小花生”变成农民致富的“金果果”,助力乡村振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