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09-00028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审计:迅速“审”入“疫”线防控阻击战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领导活动】埇桥审计:迅速“审”入“疫”线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09-23 11:29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审计:迅速“审”入“疫”线防控阻击战

自7月19日疫情发生以来,埇桥区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审计干部职工,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审”入“疫”线战斗。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同志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理念,坚决听从区委区政府安排,全局在职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担任小区长、楼栋长、单元长和志愿者。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走在前、干在先,毅然奔赴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东关街道所在社区,吃住在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抢险、生活保障等任务。全局干部职工冒着高温酷暑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进行发放回收抗原试剂、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和小区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体现了审计干部的家国情怀,彰显审计风采。 (埇桥区审计局 张琼)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