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12-00001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讲法治课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讲法治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12-14 14:56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讲法治课

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讲法治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月21日,埇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共同学习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同志利用多媒体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原则、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内容的重要意义,带头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融入审计工作中。

通过上述活动,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会对党章条文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章作出的最新要求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