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302-00021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2-17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调查了解,提升审计效率
人: 初审:张涛     复审:卞田甜    终审: 张亚东

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调查了解,提升审计效率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3-02-17 10:13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调查了解,提升审计效率

 

 

为提高审计质量,认真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埇桥区审计局坚持关口前移,“三举措”开展审计调查了解,全面掌握被审计单位的基本情况,精准制定审计实施方案,提升审计效率。

一是加强学习,了解相关政策。通过学习与被审计单位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对被审计单位有一个宏观的了解,可以更加精准的实施审计工作。

二是实地走访,收集相关资料。积极与被审计单位联系,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会议座谈、现场查看等形式,进一步了解被审计单位的总体规模、工作开展、资金来源等情况,确定审计的范围、内容和重点。

三是认真分析,确定审计方案。对收集来的资料认真分析,加强研判,细化审计措施和方法,制定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审计实施方案,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确保审计目标实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