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305-0000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时间: 2023-05-19 10: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审计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人: 初审:张涛     复审:卞田甜    终审: 张亚东

埇桥区审计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3-05-19 10:54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审计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2023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埇桥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对问题清单进行梳理排查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部分信息不规范存在暗链现象、权责清单未及时动态调整、政策解读文件较少等问题。

二、整改措施

(一)高度重视。接到自查整改通知后,埇桥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有关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政务公开自查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局办公室牵头负责,相关股室积极配合提供材料,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认真进行整改。

(二)落实整改。在自查出政务公开信息存在问题后,我局重点整改了以下个内容:一是自查带有链接信息,消除暗链。二是及时更新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信息;三是按照本局实际,及时安排发布政策文件;四是督促相关股室,提高政策解读质量,确保本级政策解读有深度。

(三)深究原因。认真研究分析问题清单,对照政务公开测评表,进一步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及时完善相关信息,提高公开质量

三、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政策,细化公开指标,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各股室配合力度,规范化操作和管理,切实保障政务工作提质,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培训,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政策解读能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埇桥区审计局

                                                   20235月18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