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311-00009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11-30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宿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人: 初审:张敏     复审:卞田甜    终审: 徐颖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宿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3-11-30 11:32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宿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自警自省,近日,埇桥区审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伯洋同志带队全体人员前往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监狱文体活动中心、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宿舍和警示教育厅等场所,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在警示教育厅,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讲述自己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从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反思了他们在利益诱惑面前忘记党纪国法、抛弃党性原则,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现实经历。对给国家、社会、家庭造成的重大损失和负面影响进行了深深地忏悔。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力,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审计干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