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309-00014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9-25  发布时间: 2023-09-25 16: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人: 初审:张涛     复审:卞田甜    终审: 徐颖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3-09-25 16:25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9月18日上午,埇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以“履职尽责,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通过从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与启示两方面进行阐释,让全体党员干部领悟到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政治生态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倡廉依然松劲不得。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必须知难而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埇桥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从严治党专题党课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纪律坚持原则,自觉制止不良风气,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巩固和维护从严治党成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