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402-0000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5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主动回应】为民服务有温度铲冰除雪显真情
人: 初审:卞田甜     复审:张涛    终审: 徐颖

【主动回应】为民服务有温度铲冰除雪显真情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4-02-29 16:55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主动回应】为民服务有温度铲冰除雪显真情

    龙年春节刚过,我区新一轮低温冰雪天气影响,出现大范围的冻雨冰雪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通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埇桥区审计局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城隍庙社区及审计组现场、开展铲冰除”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清扫“平安路”。

 

  

                                                                        审计党员干部职工不顾风雪严寒自带铁锹扫把等工具雪铲,在环城路边、埇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等地与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群众合力清除道路积雪,助力平安出行,过往群众心中带来一股暖流,受到周边群众一致点赞认可。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埇桥审计人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服务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审计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