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005-00008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0-05-09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对2019年度公开年报排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对2019年度公开年报排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5-09 09:40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对2019年度公开年报排查整改报告



根据《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2项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排查、整改,现将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经排查,我局政务信息不存在泄露个人隐私的情况。在对我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排查中发现存在年报格式第一部分总体情况内容不完整的问题,年报没有严格按照格式要求,缺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二、整改措施

对照文件要求及进一步参照市政府办年报格式,我局人员认真对2019年度公开年报进行修改,对照年报格式中总体情况不完整的问题,我局参照总体情况中要求包含的五个方面即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进行整改完善。

三、下一步计划

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二是加大公开力度和时效,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三是加强政府公开网的管理和公开工作,按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的内容和时效性及时做好信息更新和内容发布。

埇桥区统计局

2020年4月22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