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006-00020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0-06-09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周珂     复审:张宁    终审: 张勇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6-09 10:10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关于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自查整改报告

为规范政府信息发布机制,完善信息发布程序,根据区政府《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立即周密部署,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汇报如下:

一、组织领导情况

我局调整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指派专人负责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各项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区政府组织的相关培训。同时,对相关人员加强了保密意识培训,提高了工作能力,建立和完善了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其他人员为兼职工作人员。

二、整改措施

(一)政府信息公开主动公开情况

1.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细化考核目标,明确责任人和责任股室,扎实做好了我局信息公开工作。

2.对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内容逐栏逐条检查整改。

3.发布的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脱贫攻坚、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学生资助、住房保障等方面信息中不存在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

4.我局在区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上公开了依申请公开办理结果信息中不存在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

5.发布的行政权力运行结果信息中也不涉及个人隐私问题。

二、下一步打算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在全局学习会议上进行学习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理念,提高认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股室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二)学习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三)充实公开内容。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范围和内容,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增强公开时效性,针对公开内容的不同情况,确定公开时间,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

 

埇桥区统计局

2020年6月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