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103-00019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1-09  发布时间: 2021-01-09 15: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人: 初审:周珂     复审:张宁    终审: 张勇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1-09 15:40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2020年,埇桥区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在区政务公开办的大力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目标任务的要求,我局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局办公室牵头,领导小组负责抓好政务公开的实施工作,局办公室协助并负责督促检查。

二是建立考核机制。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和部署政务公开工作,把政务公开作为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明确了分管领导的工作责任,

三、突出重点工作,深化公开内容。按照《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埇政办秘【2020】33号)文件要求,规范和深化重点领域信息的主动公开,努力提高公开实效。我局政务公开网开设“统计分布”专栏。主要公开月度经济运行分析、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等工作。区统计局根据职能作用,按时公开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及时解读社会关注的重要指标数据,并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监测、分析,按年度发布统计公报,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