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204-00011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4-18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统计局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总结
人: 初审:张齐     复审:张宁    终审: 郑宁

埇桥区统计局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4-18 16:09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统计局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总结

4月15午,区统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机关人员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我区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的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本次国家安全教育的活动主题、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并对我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区统计局教育法制股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部分章节,并结合近期省统计局对县区统计部门网络安全的监督检查情况,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对于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知识,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