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209-00012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统计局与交通局联合开展行业调研
人: 初审:孙凯丽     复审:张宁    终审: 郑宁

埇桥区统计局与交通局联合开展行业调研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9-20 17:22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统计局与交通局联合开展行业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埇桥区仓储业及供应链管理业发展情况,扩展统计调查样本,919日,区统计局服务业股工作人员、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仓储业及供应链管理业行业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宿州市皖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恒泽煤炭仓储项目,核实企业基本信息、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场所,明确企业行业划分,询问“四上”企业培育入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下一步纳统工作进行指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及国际形势等外部环境变化对仓储及供应链行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并记录。

    调研组同时向企业宣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扩大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范围,增强企业统计法治意识。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