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210-00002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公告,卫生、体育、医疗,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10-07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5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信息】2022年10月埇桥区卫健委健康风险提示
人: 初审:张琼     复审:张宁    终审: 郑宁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信息】2022年10月埇桥区卫健委健康风险提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0-07 10:55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信息】2022年10月埇桥区卫健委健康风险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更加有力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坚决阻断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埇桥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最新提示:
一、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埇,这既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也是为全区防疫大局出力。
二、近期有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和省外来(返)埇人员,入埇前或落地后要第一时间通过“来宿申报”小程序、拨打12345热线或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电话进行报备。
三、所有来(返)埇人员须在抵埇后3小时内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省内涉疫地区和省外来(返)埇人员要进行3天3检。对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人员,将进行短信或安康码弹窗提醒,进而赋码管理。
四、倡导来(返)埇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故意隐瞒行程或未及时报备,因隔离管控产生的费用自理,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
五、乘坐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需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进入景区景点、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购物场所等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需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以上措施将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权威发布。

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