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310-0002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10-25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开放日】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人: 初审:杜明聪     复审:张宁    终审: 郑宁

【政府开放日】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3-10-25 10:20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开放日】埇桥区统计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促进统计公开透明,增进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结合我区统计工作情况,埇桥区统计局拟定于111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真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为埇桥区统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一、活动主题

统计调查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11日(星期

地点:埇桥区统计局(宿州市埇桥区胜利路636号区政府院内)

三、承办单位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四、活动内容和方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参观的形式,全面介绍统计部门的职能,对统计调查工作进行讲解、演示。

五、邀请对象

根据政府开放日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活动人数为25人。邀请在埇桥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主要包括各社区代表(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取前25名)。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3102712:00前通过邮件报名。参加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联系人:埇桥区统计局办公室

电话:0557-3023296

邮箱:yqqtjj@126.com 

七、温馨提示

1、请参加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请于111日上午8:50前到埇桥区统计局大厅报到。  

3、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通过电话告知。

 

附件:埇桥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20231024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