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81/202403-00007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12-29  发布时间: 2023-12-29 11: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统计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人: 初审:陈慧     复审:张宁    终审: 郑宁

埇桥区统计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统计局发表时间:2023-12-29 11:14 责任编辑: 埇桥统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统计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2023年以来,区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23年区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政务公开内容发布逐渐全面

2023年我按照政务公开要求,大力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加强了政务咨询、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的公开。我局按月度、季度、年度及时更新并公开发布了14篇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发布“双随机、一公开”相关信息11条,将会持续加强平台建设,规范公开相关信息

)政务公开监督体系逐步完善

针对上级部门定期的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积极整改,持续完善更新各栏目内容严格遵守“三审制”,实行公开信息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审批制度,对发布的信息严格把关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推进区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

二、目前存在的问题

一是政务信息公开形式单一,公开内容多以文字、表格为主,生动性不够;二是政务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持续性还需进一步提高。

三、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我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形式,多样化更新相关信息,多加注重政务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以及持续性,同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规范做好政府信息送交工作,做到内容真实、形式规范、递交及时、手续完整,确保区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