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人事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204-00001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内容分类: 公告,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4-11  发布时间: 2022-04-11 17: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2年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人: 初审:王柳     复审:王厚杰    终审: 刘红

2022年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2-04-11 17:24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属于宿州市埇桥区国资委监管,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代管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埇桥区粮食收购、粮食监管等业务。为充实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人员队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财务人员。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三、基本条件及岗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术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5.报名人员年龄:需40周岁以下(1982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

6.鼓励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职工进行报考。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2.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职位、报名条件及招聘方式方法等。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2日-4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休息)。

报名地点: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人事股(宿州市埇桥区磬云路与银行一路交叉口汇金广场A座24楼)。

联系方式: 办公室0557-3684456,人事股0557-3680290。

报名材料:报考人员现场出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提供以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供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6张,报名条件现场审核(初审)通过后发放《报名登记表》填写,提交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的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现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要求落实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做好报名疫情防控工作。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统一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和其他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电话通知)。

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到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聘用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与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间工资及转正后工资待遇按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财务规定执行。员工合同期内社会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

八、纪律与监督

凡弄虚作假、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或通过资格审查、考试但实际情况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557-3684456(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休息)

 

 

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1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