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305-00006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5-05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执行落实情况】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活用四则运算护航粮企发展
人: 初审:苏莎莎     复审:胡骁文    终审: 王厚杰

【执行落实情况】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活用四则运算护航粮企发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3-05-05 10:56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执行落实情况】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活用四则运算护航粮企发展

为切实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活用“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创新工作方法,用心开展服务,助力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各方联动做“加法”。积极对接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金融监管等部门,主动搭建政策宣传和惠企服务的“桥梁”,适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答疑,凝聚惠企服务的合力。

二是优化服务做“减法”。创新探索服务粮企“一键办”,科学运用企信通、工作群等渠道,以“数据跑腿”代替“企业跑腿”,以“部门上门”代替“企业上门”,不断优化提升粮食企业收购备案、信用评价等工作质量。

三是提高质效做“乘法”。联合市监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件事”,督促粮食企业切实遵守粮食购销、安全生产等有关规定,切实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为粮食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四是为企减负做“除法”。按照国家和省市区有关政策,积极为符合条件的粮食企业办理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优惠,进一步减轻粮食企业成本负担,提高粮食企业经营效益。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