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401-00019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1-16  发布时间: 2024-01-17 11:23
号: 区粮行指〔2024〕2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人: 初审:王鹏     复审:赵群    终审: 王厚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4-01-17 11:23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区粮行指〔2024〕2号

各站(库)、分公司:

第一季度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奠定基础。制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如下:

一、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冬春季节天气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要重视火灾防控工作,严格各类动火作业流程,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二、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制,确保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三、加强低温雨雪天气防护。认真做好低温防冻工作,应对各类恶劣天气,确保粮库和储粮安全。

四、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春节、两会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改隐患。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五、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培训课程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度,提高安全产意识。

六、开展春季粮食安全大检查。组织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检查重点和责任人,确保检查工作的全面覆盖和有效实施。

七、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出现事故能够第一时间处理上报。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4116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