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W94069/202101-00018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2-25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尹颖解读《2020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人: 初审:茆天骄     复审:贺恒龙    终审: 徐坤

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尹颖解读《2020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02-25 17:10 责任编辑: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尹颖解读《2020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一、方案印发背景

当前印发该方案目的是为了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二、起草过程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根据《中共埇桥区纪委机关 中共埇桥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211号)文件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我中心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方案。

三、工作目标

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在学习研究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

四、主要内容

1)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书面通报。

2尹颖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

3)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即由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展开批评。

4)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简要表态发言,谈认识和体会,并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出回应。

5指导组同志点评

6尹颖同志表态发言。

五、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民主生活会后,召开通报会,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参加通报会人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群众。

(二)抓好落实整改。针对前期调研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及成员要制定整改措施,扎实落实整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踏实整改治理,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三)上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撰写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以及相关统计表,及时上报区委组织部区纪委。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