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公开制度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W94069/202112-00020  信息分类: 公开制度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12-31  发布时间: 2021-12-31 15: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管中心公开范围与目录
人: 初审:茆天骄     复审:贺恒龙    终审: 徐坤

区管中心公开范围与目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12-31 15:30 责任编辑: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管中心公开范围与目录

本机关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主要有以下7类:

1、概况信息。包括本机关总体情况,机构职能,领导简历、分工和重要活动、讲话。

2、部门文件。包括本机关负责执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机关制定的文件;本机关制定的有关文件。

3、发展规划。包括本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及相关政策;本机关年度工作、重点工作、阶段性工作的计划。

4、工作动态。包括本机关重要会议、经济社会发展、惠民实事项目等最新动态;突发公开事件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政务公告、公示;综合性和阶段性统计数据。

5、人事信息。包括领导干部任免公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表彰和奖励。

6、财经信息。包括财政预决算及审计情况。

7、公共服务。本机关有关面向公民、企业和其他经营者及涉外服务方面的信息。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