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W94069/202305-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5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汇报
人: 初审:茆天骄     复审:张璐    终审: 徐坤

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3-05-19 14:59 责任编辑: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工作,埇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区政务公开办指示,认真对照考评工作问题清单,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自查整改,现将报告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一)政务公开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不够全面

(二)我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职员业务素质、业务能力有待提高,有关机制制度不健全。

(三)部分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和安全保密的平衡点难以把握。

    (四)监督力度不足,我中心在政务信息公开方面,监督机制不够完善、监督力度不足是目前存在的比较明显的问题。

二、整改措施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学习,全面系统的学习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政策法规,提高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培养政务公开工作的人才,紧跟信息化发展方向

(三)对于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制定有力措施进行整改。

三、下一步打算

今后,我中心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工作,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审核把关,对照内容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开质量,注重公开时效,有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府信息发布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