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36/202211-00007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容分类: 公告,组织机构简介,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
 成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信访局内设机构
人: 初审:沈婧     复审:袁梦园    终审: 刘冉

区信访局内设机构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发表时间:2023-06-02 16:21 责任编辑: 埇桥信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信访局内设机构


区政府信访局设以下内设机构:

()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党务、会务、机要、档案、人事、财务等工作。负责综合分析研判信访形势,起草信访工作相关材料。承办省、市对本区的年度信访考核工作。负责全区信访工作目标制定、考核评比等工作。组织信访干部培训。负责信访宣传工作。负责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内网)网络维护与信访网站信息管理工作。组织信访工作调查研究,对改进工作、追究责任、完善政策“三项建议权”的行使提出意见和建议。承办区联席办的日常工作和省市联席办交办的有关工作。

科室负责人:袁梦园

联系方式:0557-3031929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万达CBD2号门对面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 8:00--11:30    下午2:30--5:30


()网上信访信息股。负责各级网上投诉信访事项的办理及全区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督查,督办网上信访件的办理。审核、回复、上报网上信访件,及时收集上报重要网上投诉信息,对网上信访件进行综合分析,向区委、区政府挑出合理化建议。负责对全区网上信访办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科室负责人:赵祥祥

联系方式:0557-3029729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万达CBD2号门对面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办信股。办理人民群众给区委、区政府及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来信(信箱)和中央、省、市有关部门交办的信件(信箱),负责来信案件的转送、交办、督办和审理,办理有关信访事项。督办重要的来信及领导信箱的案件,向有关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通报来信情况。定期统计分析来信情况,及时收集上报重要来信信息,负责对全区办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科室负责人:丁继业

联系方式:0557--3029126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万达CBD2号门对面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督查督办股。负责信访事项督查督办工作。负责上级交办、转送信访事项(“网上信访”平台交办案件)和区委、区政府领导批示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督查、审核、上报等工作。定期通报全区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督查督办领导交办的信访事项和其他重要信访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负责对全区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科室负责人:闻丽娜
联系方式:0557--3031297

办公地点:宿州市埇桥区万达CBD2号门对面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埇桥区人民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办公室(简称复查办)。负责受理、审核、办理应由区政府复查的信访事项。协调、督办、处理复杂疑难信访事项,组织信访听证会和评议会。负责全区复查信访事项的统计分析。定期向本级人民政府和市信访局上报信访事项复查工作情况。组织调查研究,建立和完善全区信访事项复查工作制度,对全区信访事项复查工作进行指导考核。

科室负责人:陈路

联系方式:0557-3026122

办公地点:宿州市埇桥区万达CBD2号门对面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