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36/202301-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
 成文日期: 2023-01-06  发布时间: 2023-01-06 15:5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人: 初审:沈婧     复审:袁梦园    终审: 刘冉

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信访局发表时间:2023-01-06 15:59 责任编辑: 埇桥信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区信访局2022年政务公开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埇桥区信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国务院、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公开责任、细化公开任务、丰富公开内容,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1、推进政务服务精细化,提升服务满意度。

2、推进政策直达便利化,提升政策精准度。坚持“平等互信、服务信访群众”的服务理念,

3、推进信用信息法治化,提升政务阳光度。

4、推进热点宣传常态化,提升群众知晓度。一方面加强重大主题宣传。另一方面创新宣传形式。

5、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提升办事标准度。


二、2023年政务公开计划

新的一年里,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突破。

1、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以更大力度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最大限度发挥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2、全面加强政务公开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信息化集中化智能化水平。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接收、登记、办理、审核、答复、归档等环节的制度规范,进一步拓展依申请公开受理渠道。

3、创新政务公开形式。 今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推动阳光行政,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拓展方式,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增强了信访工作的透明度,并科学运用政务服务系统服务企业,服务群众,2023年将继续保持。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