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38/201706-00012  信息分类: 机构简介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11-03  发布时间: 2021-11-03 17: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埇桥区供销社
称: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11-03 17:20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一、机关职能

(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

(二)研究、制定全区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区供销社企业的改革改制,提出有关发展合作社事业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政策建议。

(三)按照政府授权,对化肥、农药和棉花等主要农业生产资料和重要农产品的收购、加工、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承担化肥、农药、棉花和防汛救灾物资等商品的储备。

(四)负责烟花爆竹专营,根据有关规定,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全区烟花爆竹的安全经营管理;负责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协调和指导。

(五)负责“新网工程”建设,协调直属公司与基层社之间、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发挥供销社的群体优势和联合功能。贯彻开放办社原则,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农产品行业协会,构建农村新型合作服务平台。

(六)在农资、棉花、果品、食用菌、蜂产品、畜产品、烟花爆竹和再生资源等传统优势领域,重视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协会在制定产业政策、行业规划、产品标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主动承担政府委托的有关职能。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维护供销社合法权益。

(七)负责对全区供销社进行审计监督,强化社有资产监管,行使出资人职责,落实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八)负责供销社机关和直属企业的党建工作以及社属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培训;负责全系统劳动人事管理工作。

(九)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一)理事会办公室

(二)监事会办公室

(三)财务股

     (四)业务股

三、办公地址

  宿州市埇桥区宿怀南路908号宿州供销商厦

四、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五、联系电话

  0557-3681603

六、邮编

  234000

七、邮箱

  yqqgxs@163.com

八、网址

http://www.szyq.gov.cn/public/column/6623471?type=4&action=list

九、主要负责人

理事会主任:徐雪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