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1901-00050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供销社召开政务公开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供销社召开政务公开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18-10-30 16:47 责任编辑: 周思明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供销社召开政务公开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报道和政务信息质量,近日,区供销社举办了专门的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由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对机关负责信息收集、撰写工作的同志进行信息写作培训。

首先,要全面了解政务信息写作的模式,把握时机写出新鲜的动态信息,找准定位撰写经验类、调研类综合信息。其次,要掌握当前关注点,充分了解政府重点工作、重要文件和社会热点问题。再者,要处处留心,广泛收集单位工作实绩,将好的信息挖掘出来、推广开去。

此次培训,在提高干部职工写作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工作宣传的意识。大家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实践不断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多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宣传全区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