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103-00007  信息分类: 意见反馈
 内容分类: 通报,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03-01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区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
人: 初审:王冉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关于区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03-01 16:51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区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

关于区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    

 

为了提高区供销社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按照区供销社党委的安排,区供销社全区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北杨寨行管区、桥经济开发区、宿州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部分基层供销社各直属企业和参股企业机关股室发出《征求意见表》,收回50份,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总结通报如下:

一、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1、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奋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上率下。

2、经常到联系单位指导工作,了解和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加大对基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3、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保持团结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1关于袁英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抓好供销社监事会工作。

2关于对左世安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抓好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地指导工作。

3关于对宋长生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对班子成员、

机关人员进行监督,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4、关于权峰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抓好供销社资产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共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委员会  

202131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