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109-00002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09-14 10:15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9月6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区供销社分管领导权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宣讲,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权峰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使全体人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其实质和内涵。

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