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112-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12-02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供销社政务公开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埇桥区供销社政务公开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12-02 16:58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供销社政务公开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埇桥区供销社接到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政务公开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清单后,我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区社办公室牵头负责,涉及股室认真对待、密切配合、逐条梳理、认真整改,并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务求实效。根据反馈的问题,我们迅速行动,限时整改。截至目前反馈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具体整改内容如下:

一、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

问题:未公开本年度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 未公开本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整改情况:因近期我未下发可以全文公开的规范性文件,故暂无相关信息公开,特此说明。

二、机构设置栏目

问题: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缺少人员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

三、应急管理栏目

问题:未公开应急管理相关预案

整改情况:已公开

四、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栏目

问题:未公开本单位2021年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

整改情况:已公开

五、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栏目

问题:未公开本年度第一季度行政处罚事项办理结果。

整改情况:2021年第一季度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联合社无行政处罚事项,特此说明。

六、双随机一公开栏目

问题:未公开检查对象库; 检查人员库。

整改:已公开

七、政策解读栏目

问题:解读材料内容与原文件存在雷同等形式化解读。

整改:已整改

八、监督保障

问题:未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未公开本单位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安排。

整改:已公开

九、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问题:未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未公开国家和安徽省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

整改:已公开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精准规范,举一反三,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不断完善提升政务公开整体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