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招标采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202-00004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内容分类: 公告,劳动、人事、监察、社保,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2-02-09  发布时间: 2022-02-09 11: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农资经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1人公告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埇桥区农资经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1人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2-02-09 11:00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农资经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1人公告


 

埇桥区农资经营股份有限公司为埇桥区供销集团公司参股的公司,主要从事农资经营方面工作,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公司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考核,择优聘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农资经营整体策划、项目引进及项目合作工作。

2.完成埇桥区供销社党委、埇桥区供销集团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勇于变革、开拓创新,善于把握商机、防控风险,提高核心竞争力。

3.具有较高的管理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战略思维、专业素养,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有正确的业绩观、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具备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和合规经营意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无违法犯罪和不良履职记录,无正在履行的与任职企业关联的竞业限制协议。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55周岁左右;

2.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具备十年以上农资经营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公司运作流程,有供销系统工作经历者优先。

4.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服从安排,可接受岗位调剂。

、工资待遇

本公司为埇桥区供销社社属企业,一经录用按规定购买各项社会保险(含“五险一金”)。试用期间按照各岗位试用期的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享受底薪3000+绩效的工资待遇。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人选的流程。

、报名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29日至2022年2月2017:00时止。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网上投递的方式。

2.报名须提交材料:个人近3年的基本情况介绍包括学历、主要执业经历)、身份证、个人近期全身彩照等相关复印件材料。

3.现场报名:安徽省宿州市宿怀南路908号宿州供销商厦3楼埇桥区供销社(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4.网上投递: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报名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yqqgxs@163.com。

5. 应聘者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实际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思明

联系电话:0557-3681603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2月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