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209-0001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时间: 2022-09-19 08: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供销社2022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情况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区供销社2022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2-09-19 08:15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供销社2022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情况

根据区政府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埇桥区供销社高度重视,区供销社办公室迅速组织人员,按照区政府办公室的要求,对政务公开发布的内容进行自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务信息公开总体情况  

1、健全领导和办事机构。区供销社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指导和日常工作,抓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

2、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区供销社遵循“先审查、后公开, 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严格落实落实“三审”制度确保责任明确,无个人隐私泄密事件出现。  

二、整改情况

按照文件要求,一是及时对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完善;二是对发布内容逐一审查有无错误表述;三是对个人隐私信息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对外公开的信息等进行脱敏处理截至918日,基本整改完毕。

三、主要做法

一是明确职责抓整改。及时对文件要求进行认真细致梳信息理,根据职责划分,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区供销社办公室从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入手,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将隐私政府信息整改任务落实到人,明确职责,补缺补差,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是注重实效抓整改。认真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全面深入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对自查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今后,将按照区政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918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