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303-00001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3-03-15  发布时间: 2023-03-15 10:1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供销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三次监事会议
人: 初审:陆震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区供销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三次监事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3-03-15 10:17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供销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三次监事会议


310日,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次理事会议暨次监事会议召开。供销社党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代表理事会、监事会作工作报告。

    徐雪书记在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供销合作社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供销系统在区委、区政府和市供销社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供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雪书记在会议上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从发展趋势看,依然是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我们必须牢记三个务必,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做深做实县域商品流通体制综合改革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供销社监事会紧紧围绕全区“三农”工作大局,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支持和参与供销社各项工作,为保障和促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监事会工作要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做好调查研究、监督检查、系统指导、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徐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系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供销社 陆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