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303-00002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容分类: 其他,介绍,组织机构简介,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
人: 初审:陆震     复审:宋长生    终审: 徐雪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3-03-21 10:20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


序号

联系电话

科室负责人

科室名称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办公地点

科室职责

1

0557-3059065

单培民

理事会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宿怀南路908

协助社领导组织管理机关日常工作,协调各股室的工作关系:负责社机关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文书档案、保密、信访、保卫及机关行政事务管理等工作:负责承办杜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工资福利、社会保障、机构编制、职称评审、考核奖惩、职工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全区供销社教育发展规划和职工培训工作,指导本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负责机关并指导本系统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负责区供销社党委和理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57-3681603

刘明

监事会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宿怀南路908

负责组织实施监事会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区社监事会相关会议、培训、活动及起草监事会的有关文件;负责指导、协调和处理系统内监事会的相关工作:加强监督,了解并反映理事会日常工作中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经济完成、职能发挥等情况。会同有关部门监督检查本社财产的保值增值情况,维护区供销社合法权益:负责社情民意工作,积极调研。组织并落实好区社监事会系统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过社情民意工作和调研工作两个抓手,收集并整理各级反映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负责区供销社党委和监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3

0557-3681603

卢鹏

综合业务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宿怀南路908

研究制定全区供销社系统经济发展规划,参与农业产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负责指导全系统安全管理、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计信息工作。指导协调全系统化肥等重要农资商品和农副产品的经营管理工作;实行开放办社,根据申请,可接纳承认供销杜章程、自愿加入的社会经济组织作为成员社,促进合作经济的发展;参与社直属企业重大经营活动和项目投资的决策论证、督促检查:指导社办工业、基层商业、餐饮服务业:负责指导成员社积极开展合作经济发展:加强全区农流通体系的组织、规划、协调、服务和建设工作:负责区供销社党委和理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4

0557-3059062

赵敏

财务审计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宿怀南路908

负责社机关经费管理、指导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及审计监督工作;指导、监督社有资产的经营,保障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指导本系统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区供销社党委和理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