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305-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供销社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陆震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区供销社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3-05-19 15:07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供销社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区供销社对照全市通报及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开展了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发现的问题

一是部分栏目行文格式不够规范,段落缩进不统一等情况,影响了信息发布的质量和形象。

二是部分栏目内容更新较少,存在长期未更新或更新频率低于规定要求的情况,例如在机构领导栏目中缺少部分领导个人简介信息,政策解读栏目更新内容少,一些栏目2023年内容未及时公开等,影响了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二、自查整改情况

(一)针对格式不规范的问题,我们加强了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监督,要求他们严格遵守政务公开写作规范,检查并纠正错字漏字、格式混乱等情况。并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规范用词,做到表述准确。确保信息发布的质量和形象。

(二)针对内容更新不及时的问题,召集有关工作人员召开会议,根据问题清单将问题分组,确定相关栏目更新计划和标准,明确各栏目的更新周期、更新内容、更新方式等要求,并明确分工,专人专项负责。加强了督促检查机制,定期检查各栏目的更新情况,并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栏目内容的及时更新。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加强人员培训。我们将定期组织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我们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和要求,积极向先进单位学习借鉴。

(二)完善相关制度。我们将根据测评情况通报及自查结果,继续完善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实施细则、工作流程、考核办法等相关,明确政务公开的职责分工、工作标准等内容

(三)提升服务水平。区供销社将充分利用政务公开平台及其他新媒体渠道,扩大信息发布覆盖面影响力、实时性未来也将注重提高信息发布质量和效果,保证信息能够及时、精准全面公开。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5月1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