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04839/202205-00018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成文日期: 2022-05-26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残联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王康     复审:孙玉强    终审: 朱亚鹏

埇桥区残联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发表时间:2022-05-26 15:05 责任编辑: 埇桥残疾人联合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残联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按照埇桥区政府办关于加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埇桥区残联对照《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对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了认真自查整改。整改落实情况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基础栏目公开不及时全面。及时自查并更新部门文件、决策部署落实、机构领导、人事信息、主动回应等基础栏目信息。建议提案办理栏目公开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责任分解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研讨交流信息。

(二)政策解读质量不够高。运用图表图解、音频视频等方式进行解读的内容质量不高。针对重点惠残惠民政策添加视频、图表等进行立体式、多元化解读。

(三)政府信息公开不规范。针对已发布的信息进行格式、涉敏、错链外链、描述不当等排查,表格及相关文档统一使用PDF格式展示,确保显示格式统一规范。规范调整并清理政府信息公开法规、制度及解释性文件。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埇桥区残联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对我会政务公开进一步完善。一是完善政策解读,提高政策文件与政策解读的关联度,多元化提升解读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对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涉残民生项目、财务、新闻发布等按要求及时进行公开,严格落实三审制度,保障信息发布安全准确可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