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001-00007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19-12-23  发布时间: 2019-12-23 18: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动员会
人: 初审:王军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动员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19-12-23 18:3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动员会

12月20日上午,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在结对帮扶的桃沟乡大秦村召开脱贫攻坚 “回头看”走访排查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宿州市埇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的通知》(埇扶组{2019}43号)精神,通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脱贫攻坚 “回头看”走访排查工作。动员全局扶贫包保干部全力以赴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扶贫包保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和清醒认识,把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上来,把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硬任务来完成,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始终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职责,用更多的精力抓脱贫攻坚。全体帮扶责任人务必把脱贫攻坚作为主责主业来抓,把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硬仗。要进一步对照考核指标要求,逐项梳理已达标指标和短板弱项指标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立即见效的措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紧紧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过关过硬。要强化效果意识,高质量夯实基础材料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克服松懈情绪,坚定一鼓作气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彻底完成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走访排查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冲刺高质量脱贫,奋力夺取大秦村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