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112-00045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时间: 2021-12-24 16: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人: 初审:孙庆坤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1-12-24 16:29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时间:20211223

类别(级别)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

概要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223日夜里至25日全市有一次寒潮天气,具有降温幅度大、最低气温低等特点。其中23日夜至24日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全市阵风8级,平均气温将下降810℃,局部降幅可达10℃以上;冷空气过后26日至27日早晨最低气温-9-7℃。

影响范围

全区

防范

要求

1.防范强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做好个人保暖和疫情防护。       

2.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类隐患事故的排查工作。

3.加大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开展老旧线路及电动车违规充电隐患排查,防止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

4.防范寒潮大风对市政基础设施的不利影响,做好基础设施的防冻保温工作

5.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6.强化防范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