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303-00002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4-03-12  发布时间: 2024-03-12 16: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内设机构
人: 初审:王军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内设机构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4-03-12 16:56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内设机构

序号

联系电话

科室负责人

科室名称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办公地点

科室职责

1

3037001

王军(代)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港口中路685号道东街道办事处7701

负责机关政务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察督办;负责机关文秘综合、信息调研、信访、接待、文书档案、机要保密、会议筹备、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等工作的办理;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组织、人事、劳资、职称、职工教育及考核奖惩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2

3037929

韩娟

计财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港口中路685号道东街道办事处7725

负责全局财务预决算、统计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机关并指导所属单位的经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落实财务管理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

3

3037869

曹明

政策法规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港口中路685号道东街道办事处7713

负责国家、省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研究制定有关规范性管理文件和依法行政措施;指导执法队伍建设,负责执法人员培训、资格认证及证件发放管理工作;负责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核、备案、听证工作,依法受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负责开展执法评议工作。

4

3021387

宋海燕

行政审批服务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行政服务大厅

负责城区户外广告设置、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绿地公共场地审批;负责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负责修剪、砍伐、移植城市树木审批;负责依附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各种管线、干线等设施审批;负责工程项目建设附属绿化工程审查及竣工验收,工程建设项目配套环卫设施审查及竣工验收;负责城区私人建房审批上报工作。

5

3037869

执法督察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港口中路685号道东街道办事处7723

负责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和综合协调;负责执法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纪律和依法行政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负责重大行政执法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对举报、投诉问题的查处,受理相对人不服行政处罚的现场投诉和调查处理;负责建立、完善行政执法督察网络体系;负责全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6

3037001

李雪婧

市容环境管理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港口中路685号道东街道办事处7703

组织落实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政策, 负责起草有关规范性管理文件,并组织实施;负责城区市容市 貌的管理工作,协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活动;负责城区亮化、绿化管理工作;负责城区门前三包管理的指导、检查、监督工作;制定城区主要街巷容貌管理规划、计划和各类建筑立面的装饰出新、沿街单位拆墙透绿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户外广告、占道摊点、临时市场、临时停车场、车辆清洗点的管理;指导各街道(乡)市容环境卫生管理。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