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95087751/202112-00006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1-12-10  发布时间: 2021-12-10 17: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政务公开第三季度评估问题的整改报告
人: 初审:孙楠     复审:张倩    终审: 吕刚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政务公开第三季度评估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表时间:2021-12-10 17:22 责任编辑: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政务公开第三季度评估问题的整改报告

中心在接到区政务公开办公室第三方第三季度测评反馈清单后,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工作人员迅速好整改,并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务求实效,现将整改落实情报告如下。

一、问题: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建议及时公开本单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备案信息和清理情况。

整改情况:我中心已发布规范性文件立改废相关信息,今年以来,我中心无本级制定的规范性文件。

二、问题:意见征集、意见反馈,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反馈信息

整改情况:近期未发生需要征集意见的事项。

三、问题: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未公开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

整改情况:更新2021年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

四、机构领导,未公开党组成员民族。

整改情况:已更新民族信息。

五、问题:政策解读不规范。

整改情况:按照要求整改,并进一步提高解读质量。

六、问题:监督保障,未公开国家和安徽省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未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

整改情况:已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省、市相关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

下一步,我中心将结合测评反馈问题,以政务公开为手段,以招商工作为载体,针对上述问题将在2022年采取有效措施,加予认真完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