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95087751/202312-0001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时间: 2023-12-13 16: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冬季水管防冻小妙招
人: 初审:孙楠     复审:张倩    终审: 李坤

冬季水管防冻小妙招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表时间:2023-12-13 16:29 责任编辑: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冬季水管防冻小妙招

1、穿衣戴帽

气温低下的地方,特别是北方,气温达到零摄氏度水就开始结冰了,所以对于水管等用水设备要给它用棉麻织物、塑料、泡沫等物体包裹一层,进行保温,这样既可以美化室内的视觉效果也可以做好水管的防冻措施。

2、提高室内温度

在冬天比较冷的时候室内温度也是比较低的,要是晚上不关紧阳台、厨房、卫生间以及所有朝北方向的门窗,室内温度会更加低,就算是在室内的水管也会冻住,所以在家居装修时就要想好冬天怎么提高室内的温度。比如向北的窗帘用比较厚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室内进行保温,天气冷的时候晚上就得把门窗关好,窗帘拉上。

3、滴水防冻

一般来说如果水一直在流动是比较难冻住结冰的,所以有一小方法就是晚上小小的打开水龙头让水一直流动着就不会冻住水管了。虽然这方法是可以防止水管受冻,但毕竟有浪费水源的缺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