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52964152/202309-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10-09  发布时间: 2023-10-09 15: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媒体解读】中安在线: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人: 初审:张雪洁     复审:李超    终审: 袁化庆

【媒体解读】中安在线: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发表时间:2023-10-09 15:06 责任编辑: 埇桥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媒体解读】中安在线: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您好,请问您办什么业务?” 8月30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导服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和帮办代办等服务,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人的暖心服务。




“帮忙办一下小餐饮备案”,市民李先生营业执照小餐饮备案遇到登录账号和上传资料不成功的问题前来寻求帮助。“您提供营业执照、身份证原件,我帮您办理。”帮办员小张熟练的操作计算机,按照业务流程,登录政务网法人账号归属地切换,在对方输入密码、验证码后,搜索办理事项、上传资料,很快提交成功,李先生连连致谢。

埇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事项有政务网线下认证、变更政务网法人代表、法人账号注册、密码找回、皖事通登录及办件指导以及爱老助残等,对提出帮办代办申请的企业和群众个人,全程免费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据了解,该中心作为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现进驻30多家窗口单位,年接待办事群众100余万人次,为了更好地为残障人士、老年人、母婴等特殊办事群体提供常态化务服务,配备了轮椅、便民药箱、老花镜、饮水机、智能充电宝等,设立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厕所、无障碍电梯及求助电话,并安排红马甲志愿者全程引导和帮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