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信息公开制度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畜牧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发表时间:2016-03-10 11:23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畜牧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埇桥区畜牧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为了建立健全政务信息发布协调制度,确保我局政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规范性和一致性,根据有关法律法规

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建立健全全局信息发布协调机制,形成畅通高效的信息发布沟通渠道。

第二条 应在自身职责范围内发布政务信息。

第三条 拟发布的政务信息涉及其他单位或股室的,事先应与有关单位或股室沟通协调。

(一)涉及到的其他单位或股室应将其意见和依据以书面形式回复。

(二)涉及到的其他单位或股室书面回复同意的,发布政务信息。

(三)书面回复不同意的,与涉及到的单位或股室沟通协调。经沟通协调,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的,报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共同协商解决。

第四条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发布政务信息,要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执行。未经批准的,不得发布。

第五条 本制度由区畜牧局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16年2月15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