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蕲县镇人民政府 > 美丽乡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55/202302-00012  信息分类: 美丽乡村
 内容分类: 公告,农业、林业、水利,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蕲县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10  发布时间: 2023-02-10 17: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蕲县镇:推动人居环境治理 为乡村振兴增底色
人: 初审:张婷     复审:朱金轩    终审: 苏峰

【工作推进】蕲县镇:推动人居环境治理 为乡村振兴增底色

文章来源: 蕲县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2-10 17:16 责任编辑: 吴大锋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蕲县镇:推动人居环境治理 为乡村振兴增底色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蕲县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想办法、出实招,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助力乡村换新颜、展新貌。

一是正面引领,助益提升人居环境。蕲县镇通过“美丽庭院”、“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等评选活动,引导村民树立文明新风尚,营造乡村文明良好氛围,切实增强村民的荣誉感。

二是全员参与,助推整治行动“动起来”。蕲县镇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尊重群众意愿,让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三是加强督查,助力“网格”机制长效运行。蕲县镇定期开展逐片逐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存进村级逐项逐条落实落细,巩固整治成效美化人居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