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蕲县镇人民政府 > 美丽乡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55/202303-00007  信息分类: 美丽乡村
 内容分类: 公告,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蕲县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植树造林增绿建设美丽宜居蕲县
人: 初审:张逸飞     复审:朱金轩    终审: 周凡凡

【工作推进】植树造林增绿建设美丽宜居蕲县

文章来源: 蕲县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09 17:07 责任编辑: 吴大锋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植树造林增绿建设美丽宜居蕲县

   春回大地增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蕲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3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蕲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搬运苗木、挥锹铲土、浇水、培土围堰,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当日,共栽种无絮杨树500余棵。

    整齐划一的小树苗将整个地段装扮得生机盎然,团结向上的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蕲县镇干群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植绿护绿文明新风尚,推进生态振兴,建设美好蕲县。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